忍者ブログ

Al_Sirat 冷CP自給自足集中營

本站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*無断転載禁止

2026/03    02« 1  2  3  4  5  6  7  8  9  10  11  12  13  14  15  16  17  18  19  20  21  22  23  24  25  26  27  28  29  30  31  »04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没时间画万圣节图了。。。
虹次一个人的万圣节什么的~
trick or treat

拍手[1回]

PR
莲子拍手X5
只是觉得这两次莲子一拍五好萌XDDD
于是就突然想到画了这么一副图
莲子拍手X5的故事~~
形象参考的是莲子之前画的雪比奈四格
这个形象是莲子自己么?

如果需要的话~大图在这里~~
→莲子X5←

拍手[2回]

未完成
遊園地

这周上课上的好累QAQ
POST和签子都印好了就等爪子他们的漫画了。。。

之前的签子P站大图:
多少有点盗图盗怕了= =就算人气不高也不敢先放大图。。。
→BOOKMARKS OF CB←

拍手[8回]

承认最近都会侧重画背景而忽略了人物,,,
TO玖楼殿
吹雪の誕生日

Reply for 10-20 09:57:20↓↓↓
Dear your fan(my fan)
I’m so sorry that because of some reasons I couldn't upload the pics on the PIXIV in time.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and support. I will probably upload them on the PIXIV in a month。Would you mind telling me your ID of Pixiv?

拍手[6回]

英雄王吉尔伽美什
其实151话那么多箭放下来的时候就感觉是这么个情况。。。

冰の矢
最近越来越不喜欢自己上色的感觉,图亮的闪瞎眼只能后期再调色
希望还能回归以前的阴郁系调子。。。
动作很难画,力度感表达不出来,想走学继续学习画图QAQ。。。

拍手[2回]

NH:JAN
今VIXXにハマってる/最近在萌VIXX,C:B就稍微搁置了TvT

Twitter

C

也加一个玩玩=3=~装的不是Cbox是寂寞...

2012/12/1から始める~          ここにエロっぽい絵を含んでいるので、18才未満の入場禁止 ☆
裏への入り方→ 好孩子一看就明白这里是干什么的吧030~~H什么的点击请谨慎哟(上面的星是入口下面是密码)

<< Back  | HOME Next >>
Copyright ©  -- Al_Sirat 冷CP自給自足集中營 --  All Rights Reserved
Design by CriCri / Material by もずねこ / powered by NINJA TOOLS / 忍者ブログ / [PR]